小小同人文写手,钟离厨!温迪厨!(但偏爱钟离一点)

(迪卢克乙女)废墟中相爱(上)

我们将在废墟中建立独属于我们的城堡。

“如果出不去,那我就和你一起死”

ooc预警,西方欧洲贵族封建时期

贵族他x女仆你

——————————————

“xx,起来了!再不起来就晚了,一会儿会被女仆长骂的!”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在睡梦中被朋友拉走。


在看见女仆长那张严肃的脸,你立马就清醒了过来。


“你们几个过来,擦洗干净身子陪我去打算贵族们的房间。不该碰的别乱碰”

“你们这边几个人去打算花园,下午姥爷要去哪里,几个仔细点,听到没有。”

“你们这几个和往常一样就好了。”

“手脚都利落干净点,要是被哪个贵族逮到,哼,有你们好受的。”


说罢,女仆长便走开了。


你无精打采的来到后花园,开始你苦逼的一天。


你们修剪着玫瑰花的枝丫,不得不吐槽一句。

后花园放这么多带刺和荆棘的花干什么?

打理麻烦就不说了,还容易划伤。


哦对哦,打理的人是你们,那些贵族只管好看就行了。


你慢慢的随着大众修剪着枝丫。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了一群人。


“低头!”


不知道是谁喊了这么一声,但你们都没有抬头,继续干着手里的活。


一抹夕阳撞入你的余光之中。


鲜艳而热烈。


在这一片血红的玫瑰花与白色蔷薇花中是那么的美。


这个插曲有点扰乱了你的心情。

导致你晚上睡不着。

于是来到了阁楼,顺着楼梯爬到了屋顶。


在哪里你看见了一个人。

他一个回眸,便在你心里落下了印记。


“抱歉,打扰到您了吗”

接着月光,你略微看清了他的服饰和脸。


贵族...


你脑海中一直回荡着女仆长的警醒。

“别惹贵族!到时候你怎么死的你也不知道!”


你低着头,有点害怕。


你也不明白为什么贵族会上屋顶来,明明之前都没有遇到过他。


“无事,不要紧张,你来这里干什么?”


“回...”


你不知道人家的身份,不知道怎么称呼。


“迪卢克。”


他说完这三个字后,你双腿开始有点发软。

你何德何能啊在屋顶遇见姥爷。


“回姥爷...我...我上来看看月光...”

“嗯。”


他应了一下之后便没有后话了。


你开始担心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了。

你不会被丢出去吧。


你慢慢坐下来,感受着清风拂过脸颊。

你闭上眼睛,这一刻你远离喧嚣尘世。


迪卢克转头就看见这样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银白色的月光温柔的落在少女的脸颊。

勾勒少女的轮廓。

少女似在和天空亲吻。

又似在诉说着亲昵情话。


迪卢克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那么一下。


“你叫什么?”


鬼使神差的他问出来了那句话。


“嗯?”


突然的对话,让你有点懵逼。

但碍于对方的身份,你还是回答了。


“叫我xx就好了。”

“嗯。”


吹了一会晚风,你便要回去了。


“要回去了?”

“嗯,姥爷也要早点休息啊。”

“好。”


待你的身影消失后,迪卢克也回去了。

管家看见迪卢克回来了,连忙走上去。

“姥爷,你总算回来了,联姻的事情,你看。”

“我说过了,我们莱艮芬德不需要女人来成就。”


迪卢克素来不喜欢被人左右想法,所以他拒绝了。


第二天

女仆长给你拿了点糕点,并带你去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告诉你这是姥爷给你的。

并旁敲侧击的询问你与迪卢克的关系。


你有点懵逼于迪卢克送东西给你,对于女仆长的询问你也搪塞过去了。


自这天之后你与迪卢克偶遇的次数大幅度提高。

但作为女仆的自我修养让你从来都是低着头等待他离开后工作。


每次与他聊天对话都是在屋顶上。


这让迪卢克不禁发出疑问。

你为什么白天见他不这样呢?


“因为白天你是莱艮芬德的姥爷,但晚上你是迪卢克,我的朋友。”


只是朋友吗 ....

迪卢克不知道怎么和人交流和人打交道,但他的内心告诉他,他是喜欢你的。


他开始求教凯亚,要怎么追喜欢的女子。


凯亚一脸惊奇的看着他。


“义兄,你这是看上哪个家族的小姐了?劳伦斯家的?”

“你话太多了凯亚。”

“哎呀我这是好奇嘛。你听我说要巴拉巴拉...”


迪卢克听了之后不禁有点怀疑这样真的可以吗?


——~——————————

明天写完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