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同人文写手,钟离厨!温迪厨!(但偏爱钟离一点)

(富人乙女)肮脏侵蚀掉最后一片净土

“我的财富会流通整个提瓦特,金钱才能代表一切!我不在乎契约,也不在乎神明的目光,除了你。”

“如果破坏契约对我更有利,那破坏了又何妨?”

——————————————————

“曾经一个小女孩遇到一个男孩子,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自那之后女孩子就一直和男孩子待在一起,他们约定好会一起在一起。可惜男孩子食言了。他离开了,他说他要求得神明的目光。他走前承诺会赚很多很多钱养女孩子的。女孩子信了,便一直等啊等啊...却始终没有等到。最后得知这个男孩子要联姻成婚了,她绝望了,她很想问问那个男孩子当初所有的诺言都是骗人的吗,但她没有那个身份问...”


“真是个很好的故事啊。”

潘塔罗涅拍着手,脸上的笑容仍然挂着。


你眼眶微微发红。

“是啊,真是个很好的...故事。”


“所以小姐,你真的打算告我们吗?我可没时间和你玩过家家。”


“....”


你沉默了,你不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因为北国银行赚点钱就是人的血和泪啊,哈哈哈。”


你无法将眼前这个虚伪,眼中只有利益的人和记忆里那个男孩联系起来。


“我不会停下了的,我要为大家,夺得一个公道!”


大家...你的朋友,你的同事。

所有人都因为这个人死去!

既然这个人都不记得过去了,那么你也不会顾及过去的情意。

硬刚到底!


你走后,潘塔罗涅身边的讨债人有点不解。


“大人,直接把这个干掉不就没有那么麻烦了吗。”

“不急,既然小姐想要玩,要解气,就随她开心好了。”


是的潘塔罗涅一开始就认出来你了,尤其当你说出那个故事后他便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他没得到神明的目光,哪怕他差点死去,神明都从未怜悯过他。

他不在乎别人的命,他赚了钱,他迫切的想要找你,结果你却不在了。

他找不到你了。


他想到一个办法,那就是让他的财富流通整个提瓦特,这样就可以找到你了!

但是现在他的小姐生气了,怎么办呢,只好先哄哄了。


你开始搜寻证据。

但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你又怎能与愚人众执行官的富人抵抗呢。


“回去吧小姐,这里不欢迎你。”

“抱歉小姐,我上有老下有小的...我想活着。”

“诉我无能为力。”

“小姐,你有几成把握可以告他?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不被报复。”


是啊,你有什么办法?

你所能做的只有抓住那所剩无几的希望,去赢得那缥缈的正义,还给那些亡灵一个安息。

但你又有几成把握可以做到?


你开始迷茫,开始绝望。


至夜,你躺在床上闭眼思索,你有什么办法呢?

法律真的可以帮助你吗?


有点可笑了,璃月的契约之神摩拉克斯已经死亡。

谁又可以来帮你呢?

靠契约吗?

有点可笑了。


你意识开始模糊,你渐渐陷入梦魇。

梦中你看见你的挚友,你的家人在你前面。

他们走的好快。


现实,熟睡的你没注意到炙热的目光看着你。


小姐,放弃挣扎吧,和我一同堕落吧。


梦中你向他们奔去。


“父亲!”


你伸出手,抓了个空。

你惊醒过来,汗已经湿透你的后背。


恐惧...无助...

这种无力感让你崩溃。


我敢怎么办...救救我...大家...救救我...


做梦过后你再也睡不着,便开始了你漫无目的的正义之路。


他呢?

像是欣赏小丑的表演一般一直在暗中看着你。

有一天他停止了恶趣味。

他的小姐应该回到他的身边了。


“小姐我们大人想见你。”

你的模样憔悴,因为正义之路,你四处奔波。


“好。”


你跟着那个人来到了北国银行。

他把你带到一个小房间,然后关上了门。


“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很好玩吗?”


他愣了一下。


“看我无能为力,和个小丑一样的碰壁,很好玩吗?”

你怎么猜不到证据查不到是他的手笔,你怎么猜不到他在暗处一直看着你。


“小姐,回来吧。”

“哼,看来潘塔罗涅大人没有忘了我。”


他怎么会忘了你,哪怕在那段最为痛苦的日子里,也一直在想你,想着你,因为想着你才有了活下去的力气。


他想要起身,却看见你袖口里的寒光。


“亲爱的小姐,你不会因为一把小刀就能杀了我吧?”

“杀了你?我嫌脏了我的手。”


既然无能为力,那就逃避一切吧。

你累了,真的累了。

就这样解脱吧。


你白白净净得来,就要白白净净的走。

温婉的白衣,披着一头黑发。

一如你初见他的模样。


你将刀插入自己的胸口。

鲜血滴落在你的白裙上变成一朵朵红花。

红白的交叠是那么美,那么绚丽。

鲜血滴在地板上。


你看着他起身朝你跑来,眼中焦急的模样。


没有心的资本家也会落泪吗?


你算不算报复了他?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