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同人文写手,钟离厨!温迪厨!(但偏爱钟离一点)

[绫人乙女]青梅竹马

绫人生日快乐!

ooc预警❗️

整点小甜饼短打。

彩蛋[粮票]《生日宴会》

————————————

“神里绫人!!!!说好的,另一杯给我呢。”

“夫人,我可没说过。”

“不是,你喝两杯,你不怕得糖尿病啊?”

“不怕。”


你气鼓鼓的看着神里绫人手中的奶茶,你想要去抢,奈何身高不够,根本够不到。


眼看你就要生气了,神里绫人将奶茶放在你的面前。

“怎么这么大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

“谁叫你说话不算数!”

“是,夫人教训的是。”


你们就这么嬉戏打闹着,一盘的托马有点无语凝咽。

家主大人,你注意你的裤子!白裤子!刚洗过的!!!!!


你这个比较欢脱,想着今日是神里绫人的生日,便撒娇求他放下一天工作陪你出门逛逛。

神里绫人虽不知你为何要出门,明明绫华就可以陪你,但是你的请求他向来不会拒绝。


于是你们来到了稻妻城。


有点你必须要夸一下神里绫人,这老狐狸居然没有给你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回想当初那个堇瓜味的奶茶,就差没把你的胆汁恶心到吐出来。


神里绫人又是怎么能面不改色的把史莱姆螃蟹奶茶面不改色的喝下去?

你真的满脸问好。


但好歹这次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你便拉着他东跑跑西跑跑。

路上还遇到八重神子和雷电影。


“好巧哦,八重宫司大人,将军大人。”

“哎呀呀,这不是神里家那小子吗?怎么今天有时间陪小家伙出来完了?工作都完成了?”

“那当然,不知道八重宫司大人最近轻小说销量如何。”


这人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要知道这次的销售量第一是璃月那边的一个叫枕玉的人写的。

八重神子到现在还没有把人家挖过来呢。


八重神子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没事啊,我找到了拿取销量第一的办法。”

“哦?不知道是什么好办法呢?”

“小家伙写了本《我与八重大人不得不谈的二三事》,最近上市了,销量不错哦,还有不少磕cp的呢。”

“????”


神里绫人笑容稍微僵硬了那么两秒。

你感觉他可能大概...也许?好吧他不高兴了。

你赶紧朝神子使眼色让她别说了。


“小家伙,你眼睛怎么了?是不是进沙子了,需要最美丽最具有魅力的八重大人给你吹吹吗?”

....

你有点害怕了,神子我求你别说了,你没看见神里绫人脸都黑了吗。


“好了,神子,我们继续往前走吧。”

“好吧,既然将军大人这么说那就走吧,小家伙下次见~”


救命,这女人终于走了,感谢将军大人,以后我就是你最忠实的信徒。


一路上你们二人气氛开始诡异的平静。

但你却还在掐算时间,这个时候托马和绫华应该还在不止生日宴会,你还得再拖会儿。


在这个诡异氛围持续到天黑的时候,你感觉时间也差不多了。

于是主动牵着神里绫人的手往神里屋敷走去。


“夫人逛完了?不再走走吗?”

你回头看去。神里绫人那笑容又挂在脸上了。

但你总感觉后背阴测测的。


“不了不了,我腿有点酸,绫人我们回家吧。”

“好——啊——”


不行,不行,感觉越来越渗人了...

此时此刻神里绫人还在想着怎么惩罚你。


评论(8)

热度(4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