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同人文写手,钟离厨!温迪厨!(但偏爱钟离一点)

[钟离乙女]死亡...最后的相见

ooc预警


🔪🍬参半彩蛋是后续[粮票即可]


全文2.5k无不良引导放心使用


——————————————

“摩拉克斯...”


“摩拉克斯......”


“摩拉克斯!!!!!!!”


阴暗空荡的洞穴传来锁链碰撞的声音,少女因为过度挣扎导致身体被铁链磨出青紫。


黑暗...空荡...


却...无法死亡!


窒息感,沉重的窒息感。


“摩拉克斯!你凭什么关我!”


「食言者当受石岩之罚」


“去他娘的食言,去他娘的契约!”


你已经不知道听了几次这句话,每次都是食言者食言者。


你快要疯了!


“他们害我家破人亡,我去他娘的契约,我就要杀了他们,杀了他们所有人!所有害死我亲人的都去死!”


你说话的声音带着哭腔呜咽。


一想到那些靠着契约漏洞的人,害得你父母生意失败、欠债无数、家破人亡。


而他们呢?


纸醉金迷,逍遥自在,好不快活!


那个时候神在哪里?


神在哪里!


你绝望了。


从小到大信仰的神明无法拯救你,那你要自己成为神,杀尽天下所有人渣。


怨念....


沉重的怨念呼唤着游荡的孤魂。


上古魔兽的孤魂被欲望所唤醒。


[渴望力量吗?杀了那些杂碎,帮你父母报仇。]


杀了他们...


报仇....


父亲跳楼,母亲在你面前上吊的画面历历在目。


片刻后陷入恍惚。


血...

那一刻,鲜血充斥着你的大脑。


脑海中有熟悉的声音蛊惑你。


‘答应他....’


‘答应他....’


妈妈!

是...你们吗...

你不受控制的被蛊惑着伸出手,向着无尽地狱迈去。


你的怨念开始滋生,无数的邪祟从你身体中出现想要逃离洞穴祸害人间。


「静心。」


黑暗的洞穴有些许亮光。


你抬头看去。


男人如神邸般降落。


明明那么令人安心,但眼中却满是冷漠。


好眼熟....


长时间的消耗力气让你头昏,想要睡去。


还未成为神的你本就饱受折磨,更何况消耗这么多力气呢。


你沉沉睡去。


梦中你回顾了自己的人生。


多彩,绚丽...

这是你的前半生。


你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作为家中独生子女,更是备受宠爱。


这天,你遇到了第三个宠爱你的人。


那日,你在台下听着书。


耳边听到一些人在说话。


“得了吧,是你懂岩王爷还是我懂岩王爷。”


一听到这话,你忍不住嗤笑出声。


你忍不住往那边看去,就看见一位矜贵的男子在那边喝着茶。


在一总老头子的衬托下,他是那么显眼。


似乎察觉到你的视线,他朝着你看来。


金色的双眸,和摩拉一样。


你渐渐的有点入迷了。


他朝着你点头轻笑。


你耳尖微红,因为害羞,趴在桌子上。


但还是很努力在听他们说话。


之后你就跟着这个男子。


直到你看着他在选一个茶具。


“先生,你在选茶具吗?我有一个不错的茶具,不知道能不能入先生的眼。”


“哦?是什么呢。”


为了和他搭上话,你忍痛割爱,将自己珍藏着的白玉茶杯拿出来。


他拿着茶杯观摩了一会儿,点头称赞。


“不错,是上等好玉,不知,你要出价多少呢?”


“无价,先生,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他微微惊讶了一下,恐怕没见过那这么好的茶具换一个朋友的事例吧。


“钟离。”


“啊?”


“我叫钟离。”


“好的,钟离先生。”


自那之后那就天天来找钟离,本来你父母还在担心你。


直到他们看见钟离那一副性冷淡[看上去,实际谁know呢]的模样,顿时放心了。


加上钟离他见多识广,可以教会你很多东西,你父母也就没有说什么。


甚至偶尔给钟离送点好的茶叶。


你们的关系日益增进,连胡桃都说,你俩像极了父女。


父女吗...


听到这句时候,你的心难过了那么一会,随后有恢复了。


没关系!也只是暂时吗。


后来有一天,你听着钟离科普一些历史知识。


不知不觉中,你睡了过去,迷迷糊糊中感觉身上多了什么东西。


再醒来时候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件衣服。

因为睡趴在桌子上的缘故,你伸了伸懒腰。


舒展一下身体。


“醒来了?来喝点粥吧。”


你迷迷糊糊的接过去,小口小口开始品尝。


这个相处模式...好像...是有点像父女啊。


你脸颊微微发红,钟离以为你身体不舒服,将手敷在你的额头上,感受你的温度。


你被他的举动一时间搞得有点愣神。


“有点烫,但还不至于发烧,一会我给你烧点汤暖暖胃。”


你有点感激的看着他,心里暗骂自己不是人,对如此好的钟离先生起了不该有的心思。


当然,骂归骂,爱还是爱。


什么时候,你发现你们的关系开始不对劲了呢?


大概...是你生病时候吧。


那次你误入一个上古魔神的废墟,魔神虽死但魔神余孽尚存,普通人的你根本招架不住。


等待钟离到的时候,就看你满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你的脉象极其弱。


他将你带回往生堂。


他为了照顾你一夜未睡。


至夜,你开始浑身发热,他只能不停换水,给你一丝凉意,让你舒服点。


迷迷糊糊你睁开眼,抱着钟离不松手。


“松开。”

“不要,这辈子都不想松开先生。”


这辈子吗...


钟离神色晦暗。


那说好了一辈子不松开的。


第二天你恢复了意识,陷入昏迷与混沌时候的事情你也没有忘记。


你应该大概可能,先生应该没懂你的意思吧...


看第二天钟离还如往常一般对你甚至比往常还要亲密,你送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先生应该没有听出来...


你觉得钟离对你并没有爱人的感觉,你也不知道他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似乎从来没有问过呢。


意识渐渐回笼,你费力睁开了双眼。


看见了祂并没有离开。


“摩拉克斯....”


.....


“还是说我应该叫你钟离先生呢?”


钟离先生四个字被你咬的各位重。


祂冷漠的脸上出现一丝动容,但很快消散。


但你还是注意到了。


瞧瞧啊,摩拉克斯,伟大的岩王帝君!


还是你最爱的人...


囚禁你,折磨你...


你看向他的眼神充满恨意。


「你身上气息被上古魔神侵蚀,我只能用锁链禁锢你,不然你会有生命危险。」


这是在干嘛?解释他为什么用锁链锁着你的原因吗?


只可惜你并不想听。


“放了我,不然我会恨你一辈子,让我杀了他们。”


「你杀了他们,你不仅仅破坏了契约,你还会丢了命!」


祂的声音激动起来,也不再冷漠,一脸担心的看着你。


你有点想笑。


“那有如何!死就死吧,杀了他们就好!”


你神色淡漠,冷冷的看着祂。


祂没有说话,只是用神力治疗了你的伤口,后离开了。


洞穴又陷入黑暗。


不知过了多久,你每天都被魔神余孽所折磨,疼痛充斥着你的全身。


你想哭,很想,很想。


突然你被圈入一个温暖怀抱。


“摩拉克斯,放了我。”


「我把他们都杀了。」


你有点愣住了。


他们...都杀了?


你猛的起身,对上了祂的双眸。


“你说什么?”


祂抱住了你,这次你也不再反抗。


「你的仇我帮你报了,我在找办法驱散你身上的魔神余孽,相信我,以后没有摩拉克斯了,只有你的钟离。」

评论(5)

热度(2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